English

刘结一会见中国国民党台商党代表联谊会参访团

2018年04月25日 19:3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刘结一会见中国国民党台商党代表联谊会参访团。(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北京讯  4月25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在京会见了由中国国民党主席特别顾问兼大陆事务部主任周继祥率领的中国国民党台商党代表联谊会参访团一行。

  刘结一欢迎参访团一行来访,表示我们坚持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分裂活动,积极推动包括国共两党交流在内的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努力增进两岸同胞共同利益和心灵契合。希望两岸各界携手合作,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致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该团此行是举办国民党基层联谊活动,近40名国民党大陆台商党代表参加。(完)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中国台湾网发)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