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国民党党产处理 洪秀柱:不宜对特定政党清算

2016年02月21日 14:3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国民党党产处理 洪秀柱:不宜对特定政党清算

  洪秀柱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任海霞 摄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参选人洪秀柱20日谈到党产处理时表示,若“立法院”通过对特定政党清算、斗争的法案,不适宜且不好;透过“政党法”公平对待、有合理规范,她乐观其成。

  国民党主席补选3名参选人黄敏惠、陈学圣、李新20日上午都出席由“草协联盟”等团体举办的“党主席,给问吗?”活动,独缺洪秀柱。

  洪秀柱20日下午出席“大陈人在台湾”新书发表会,会前受访表示,她早上在嘉义参加感恩茶会,藉此活动致谢并请托。

  为何没有排开活动?洪秀柱说,她19日在高雄参加青年团体办的南方论坛,坐了3小时,回答大家问题,不一定哪一场活动非怎样不可,她希望党主席补选登记后,党中央能有一系列活动,例如政见发表会、辩论会等,可能会更好一点。

  她表示,私底下年轻朋友举办的活动,能参加她尽量参加,如果不能参加,会透过书面或脸书(Facebook)等管道说明想法。

  有关党产处理,洪秀柱表示,如果“立法院”通过对特定政党清算、斗争的法案,不适宜且不好;透过“政党法”,公平对待每个政党,党产如何处理有合理的规范,她乐观其成。

  此外,对于党内有人批评傲慢,洪秀柱表示,她会用自己的表现解释是否有此情形,尊重党内同志指教与发言,希望这次选举党内没有敌人只有同志,大家互相学习长处,凸显自身优点。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