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郭台铭批评朱立伦“别再选高位” 朱:我知该怎做

2016年02月21日 08: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富豪、鸿海董事长郭台铭18日批评新北市政府对他提出的智慧住宅案1年多没有回应,要朱立伦“快点给回答”,还要朱立伦“别再选高位”,“怀念苏贞昌”,新北市长朱立伦19日二度以“谢谢指教”回应,并强调“我知道该怎么做”。

  郭台铭前天表示,曾向新北市提出“工者有其屋”的智慧住宅,希望由市政府协助觅地,鸿海出资兴建,其中四成五户数给鸿海员工居住,五成五出售,但向新北市申请一年多都没下文,要朱“快点给回应”。

郭台铭批评朱立伦“别再选高位” 朱:我知该怎做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18日批朱“别再选高位”,又说“怀念苏贞昌”,朱立伦19日二度以“谢谢指教”回应。 记者祁容玉/摄影

  朱立伦面对媒体询智能住宅案及郭台铭要他别再选高位,及怀念苏贞昌,二度以“谢谢指教,我知道该怎么做”回应,表示新北市会照既定作法努力,关于智慧住宅觅地问题,市政府第一时间就已回应鸿海,该怎么做大家都很清楚,相关局处已向外界说明,他不需重复。

  新北市城乡局日前回应,市政府不可能指定土地给特定企业做特定用途,鸿海相中的土城顶新段2.2公顷土地都是公有土地,鸿海需负担19亿元新台币土地成本,市政府只能从旁协助,市政府欢迎企业开发公有地为社会住宅,但仍需公开招标。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