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台旅会在厦推介赴台游 力荐“小三通”离岛个人游

2011年07月25日 11:24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为推动福建游客由“小三通”赴台旅游,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22日在厦门举办了一场名为“台湾个人游、任您自由行”推广会,向福建地区居民介绍台湾本岛及金门、妈祖、澎湖等离岛的风光景点。

  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已于今年6月28日启动,厦门成为首批试点城市之一。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表示,台湾与福建在地缘及风俗民情上非常相近,台湾本岛自不必说,金门、马祖的战地风光,海上珍珠澎湖,也非常值得深入体验。“借由旅游,拉近双方人民的感情交流,感受到台湾的友善与热情,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

  杨瑞宗建议,赴台个人游旅客行前应预订好在台期间的住宿点,行程朝主题、分区、深度的方向规划,探访台湾的大城小镇,进入大街小巷与台湾当地居民交朋友,一起下棋、泡茶、谈天,这样一定会有一次充实难忘的宝岛之旅。

  当天推广会上,台旅会还重点预告了明年将在彰化鹿港小镇举办的台湾灯会。每年的台湾灯会是推广台湾观光旅游的一大特色主题,这项传统的民俗活动,不仅结合了台湾的科技与人文特色,也展现出台湾灯会传承中华文化精髓的历史过程。(记者 郑璜)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港澳侨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