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郝龙斌取经上海旅游业 期待两地联手推动赴台游

2011年07月25日 08:48 来源:中新社 字号:       转发 打印

  专程率团来沪出席“2011上海—台北城市论坛”的台北市长郝龙斌24日下午考察上海锦江旅游有限公司和上海旅游集散中心,深入了解赴台个人游业务发展现状,并称“此行主要是看看上海市有何重要措施台北可以取经、学习”。

  自今年6月28日赴台个人游启动以来,上海市已有约400人次以个人游形式前往宝岛台湾。赴台个人游独具市场潜力,而台北市作为大陆游客的赴台重要旅游目的地,以其独特的城市魅力成为了大陆游客认识台湾、了解台湾的重要窗口。

  在上海锦江旅游有限公司考察时,沪台双方就如何加大赴台个人游的推广力度进行了热烈讨论,上海锦江旅游有限公司针对赴台旅游证件办理、两岸直航航班数量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其后,郝龙斌一行还来到上海旅游集散中心上体站,了解集散中心的运作模式、功能定位及产品特色。在得知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可以提供从旅游咨询到景点预订等“一条龙”服务时,郝龙斌若有所思地说:“我们可以学习一下上海是如何把所有资源整合在一起的。”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