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两岸合作 皮克斯动画25年展8月起在上海展出2月

2011年07月15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海峡两岸合作,《皮克斯动画25年展》从8月1日起10月30日在上海当代艺术馆举行展出,预计将吸引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参观热潮,掀起“皮克斯”旋风。

  《皮克斯动画展》于2005年底在美国纽约现代美术馆首次与世人见面,已于英国、芬兰、日本、韩国、墨西哥、新加坡、香港等地展出,所到之处皆创下参观人数纪录。

  在台湾新象环境文创的引进之下,《皮克斯动画展》2009年于台北市立美术馆展出,吸引了超过46万人次的参观人潮,而展览也获选该年度的“十大展览”之首。

  此次,新象环境文创与上海当代艺术馆合作,《皮克斯动画展》将首度进入大陆,于8月1日开展。台湾参与单位来自各大产业,包括LCD屏幕、投影机、多媒体放映机等台湾科技精品的设备支持,和顶尖展场设计施工团队;展出期间,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的支持下,将邀请多位皮克斯高层,举行一系列论坛;另外,中国移动将针对该展览,向其手机用户发布一系列相关展览讯息,并提供手机直购门票服务。

  据介绍,8月在上海人民公园内的上海当代艺术馆,将变身为皮克斯的动画世界,共三层楼的展区以全新的编排,以“故事”、“角色”、“世界”3个主题,系统呈现皮克斯动画的幕后世界,并首度规划推出《玩具总动员》三部曲的展品专区,提供全新的观展经验。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