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失联大陆游客因未买到火车票 改乘游览车遭遇塌方

2010年10月25日 23:51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因台湾苏花公路塌方失联的创意旅行社珠海观光团,于10月21日搭乘游览车抵达花莲大玉宝石博物馆参观后,因订不到火车票,不得已再搭游览车北上,在花莲留下最后身影。

  花莲大玉宝石博物馆董事长张智钦表示,台湾创意旅行社珠海团约于10月21日上午8时搭乘游览车抵达花莲,约于上午8时50分进入大玉博物馆参观,随后约上午10时离开。

  与创意旅行社配合的花莲观光业者指出,珠海团游客原本安排搭乘上午10时30分的火车北上离开花莲,但因订不到火车票,最后不得已只好再搭乘游览车,沿台湾苏花公路北上宜兰,没想到竟然遇上塌方的意外。

  张智钦说,创意旅行社珠海观光团团员大多是女性,店员回想当时的情景,还记得这些团员在公司参观时都很开心。

  张智钦表示,一般大陆观光团到大玉宝石博物馆参观时,多会安排顺便吃中饭,但创意旅行社珠海观光团可能行程比较紧凑,所以约上午10时就搭游览车离开。

  “早知道当时强留他们吃中饭,就不会遇到苏花公路塌方的憾事”,张智钦很遗憾地说,没想到创意旅行社珠海观光团就这样在花莲留下最后的身影。(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