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失联大陆游客家属抵台 神情哀伤希望赶快找到亲人

2016年03月11日 11:21:24  来源:
字号:    

家属神情哀伤,希望能见到亲人一面。 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在台湾苏花公路塌方中失去联络的珠海游客家属代表36人25日晚间搭机抵台,他们神情哀伤,有人难过到无法行走,强忍泪水希望能见到亲人一面。家属说“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苏花公路坍方,台湾创意旅行社珠海团全车失联。经过漏夜赶办证件及台当局“移民署”专案核证,19名失联珠海游客的家属36人及珠海市官员、工作人员共13人,晚间搭乘台湾长荣航空公司班机抵台。

  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理事长姚大光特别前往接机,每户安排1名志工,准备20多辆厢型车做为专车,搭载家属及随行的医生。

  家属一下飞机,先由台湾相关人员协助领取赶办的入台证件,有人神情相当哀伤,表示要见到先生一面,“生要见人、死要见尸。”也有人掩面哭泣,甚至难过到几乎无法行走,家属代表说“希望赶快找到亲人!”

  家属随后经台湾方面协助快速通关,步出机场,再由专车送往位于台北市深坑的下榻饭店。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也将为家属举行大陆游客失联及苏花公路坍方事件背景说明会,26将前往宜兰了解相关救灾状况。(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陈佳慧]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