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大陆领队田园在苏花公路失联 丈夫盼见本人和失物

2016年03月11日 11:21:23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在台湾苏花公路失联的北京团大陆领队田园的丈夫寇明虎25日表示,希望能尽快找到田园,还有想看一看她的失物。他也希望台湾方面能加大搜救力度。

  田园的家属25日仍在宜兰晶英酒店焦急等待,并祈祷田园获救,她的丈夫寇明虎哭红了双眼接受媒体采访。寇明虎表示,现在最希望能赶紧找到田园.还有想看一看她的失物。

  寇明虎说,他知道田园此行赴台,最后一次和田园联系是在20日晚上,当时她在酒店说自己感冒好了。

  寇明虎指出,田园一直都很认真,总是想到别人,把自己放到最后。田园每次出团前一天晚上,都要在家收拾好几遍行李,直到放心为止,很晚才睡觉。

  海旅会台北办事处主任范贵山也说,田园这次所带的团,游客都很喜欢,说她表现得很好。

  田园的家属23日晚上抵台后,一直都不愿意接受媒体采访,今天海旅会和台旅会代表前往慰问时,他才愿意受访。(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陈佳慧]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