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早安海峡:韩国瑜:我若贪污提头来见

2018年10月29日 08: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魅力中国,早安海峡!各位早上好,今天是10月29号,星期一,农历九月二十一,欢迎收听中国台湾网《早安,海峡》。
  首先来关注新闻头条
  【头条】
  重庆载10余人公交坠江:水深75米,动画还原事故过程
  28日上午,重庆万州区长江二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后,冲破护栏掉入长江。目前,已打捞起2具遗体,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
  最新消息,红星新闻28日晚10点30分左右报道了现场声纳图(图来自蓝天救援队),救援团队认为图中的长方形为出事的22路公交车。
  据@平安万州 傍晚通报,公交坠江事件系公交行驶中突然越过中心实线,撞击对向正常行驶小轿车后坠江。初步确认车上共有10余人。
  @人民视频 依据警方通报,用演示动画还原事故过程。
  新华社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该公交车(车内人数待查)由万州区江南新区往北滨路行驶,当车行驶至万州长江二桥桥上时,与一辆由城区往江南新区行驶的小型轿车(车内只有驾驶员)相撞,造成公交车失控冲破护栏坠入长江,小型轿车车辆受损。(观察者网)
  魅力中国,早安海峡
  我们再来看大陆新闻
  【大陆】
  中国将在南极冰盖建首个永久机场
  据微信公号“科技日报”10月28日报道,按照计划,我国第35次南极考察队队员将于11月2日搭乘“雪龙”号前往南极。
  作为“先遣部队”,如果一切顺利,“雪鹰601”将在北京时间28日15点左右抵达南极中山站。这是“雪鹰601”第4次参加中国南极考察。
  第35次南极考察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考察的一项重要任务,是要在南极冰盖开工建设我国第一个永久机场。机场位置位于距离中山站28公里的冰盖,跑道尺寸预计为1500米长80米宽。(科技日报)
  国产航母开启第三次海试,舰岛挂出国旗与“试航”旗
  据未来网燃新闻10月28日报道,当天上午,在鞭炮轰鸣声中,我国首艘国产航母在多艘拖船的帮助下,缓缓离开大连造船厂码头。在离开码头前,国产航母舰岛顶部的旗绳上,升起了国旗以及象征着“正在试航”的旗帜。
  据报道,国产航母拦阻索以及舷侧的鞭状天线均已安装到位。除此之外,国产航母的飞行甲板上也出现了各类舰载机的模型。这些模型的出现,是为了与航母进行适配性试验。目前,适配性试验已经进行了约一个多月。(未来网)
  魅力中国,早安海峡
  我们再来看海峡新闻
  【台海】
  韩国瑜:我若贪污提头来见 
  据台媒28日报道,近日,台湾网红陈之汉在Facebook力挺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并称如果对方当选之后贪污不做事,一定会揍他。没想到韩国瑜竟然亲自回复了:“馆长我如果贪污的话,你不用揍我,我一定提头来见”。(观察者网)
  陈水扁又踩“红线”为儿子站台 陈致中“放大招”双膝跪地求支持
  陈水扁获中监点头,28日晚上如愿出席儿子陈致中参选前镇小港议员造势大会,中监订下“四不”红线,陈水扁却投机取巧,以事前录制影片为儿子打气,但仍触碰“不上台”红线,亲自上台为儿子披上竞选彩带,陈致中也“放大招”双膝跪地接受。(中国台湾网)
  魅力中国,早安海峡
  我们再来看国际新闻
  【国际】
  安倍罕见高规格接待莫迪 想要推进“大国平衡外交”
  在结束访华行程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8日在国内迎来“老朋友”印度总理莫迪,两人预计于29日举行正式首脑会谈,就安全防卫合作和共推“印太战略”等达成协议。安倍在莫迪此访中给予后者高规格接待,以彰显日印首脑的“亲密无间”。舆论认为,日本在寻求缓和与中国关系的同时,又积极联络印度,强化日印战略合作,是想推进“大国平衡外交”。(环球时报)
  右翼候选人博尔索纳罗正式赢得巴西2018总统大选
  巴西总统大选计票已近90%,右翼候选人博尔索纳罗以55.7%的票数领先,其对手阿达的支持率为44.3%,此数据与此前民调基本持平,博尔索纳罗正式赢得巴西2018总统大选。(央视新闻)
  魅力中国,早安海峡,关注台湾,解读两岸!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各位,明天见!

[责任编辑:郭晓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