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专访“全国劳动模范”张钦洲

2017年04月24日 13:53:00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图片默认标题

  “全国劳动模范”、 裕通控股集团董事长张钦洲在裕通大酒店接受了国际在线广东频道专访。(摄影 陈伟赞)

  4月12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裕通控股集团董事长张钦洲在裕通大酒店接受了国际在线广东频道专访。

  紧跟国家发展步伐 开拓创新谋发展

  张钦洲,14岁出门创业,历尽艰辛,不止奋进,一手创办的裕通集团从单一的建筑施工企业发展成为涉足酒店、地产、科技、文化等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提起2015年当选“全国劳动模范”,张钦洲表示,荣当“全国劳动模范”,是党和国家对劳动者的鼓励和鞭策,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作为企业家深感负重感和责任感。作为企业,要紧跟国家发展步伐,尤其是在“一带一路”大环境下,积极进行产业调整,开拓创新谋发展,这既是挑战,也是源动力。作为全国劳动模范,要自觉起好带头作用,在自己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和尽职尽责。

  

[责任编辑: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