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彰化一小货车追撞军车 挡风玻璃惨遭炮管刺穿

2017年07月28日 07:34: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彰化一小货车追撞军车 挡风玻璃惨遭炮管刺穿

  小货车追撞军用车,军用车炮管穿透小货车玻璃。(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讯 小货车遭“炮”袭!台湾彰化县田中镇东闵路,昨(27)日下午发生一起小货车追撞军用车事故,结果,小货车的挡风玻璃直接遭到军用卡车后方拖拉的炮管刺穿,所幸驾驶人及时闪过,没有受伤,罕见的事故现场,也引来路人好奇围观。

  田中分局内安派出所所长黄家政表示,这起车祸发生在当天下午5点10分左右,1辆由林姓士兵驾驶拖着榴炮的中型战术轮车正准备回到内安营区,但就在行经田中镇东闵路1处路口时,驾驶小货车的颜姓男子疑似闪神未注意直接撞上,顿时,榴炮的炮管直直插进小货车的挡风玻璃。

  所幸撞击的一瞬间,颜姓男子及时闪避逃过“炮”袭,虽然没有受伤,却已吓出一身冷汗。而这起小货车撞上“炮管”的车祸,随后也引来好奇的民众围观,大家都说:“这种场面还是第1次看见。”

  黄家政表示,针对这起车祸,警方将进一步调查肇事原因并厘清责任。(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台湾彰化一小货车追撞军车 挡风玻璃惨遭炮管刺穿

  小货车的挡风玻璃被刺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尹赛楠]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