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狼师"之女被爆割腕上吊,其妻崩溃:要三命换一命?

2017年06月22日 08:23:01  来源:环球时报
字号:    

  涉嫌诱奸女作家林奕含致使其自杀身亡的台湾补习“狼师”陈星,身陷丑闻旋涡后一直隐身,连累家人成为网民攻击对象。

  台湾“番薯藤新闻”20日报道称,陈星的女儿、担任模特的陈颖近期不断上媒体版面,先是被拍到和柯震东等友人聚会,又被指疑似整形而遭网友谩骂,近日更传出预定6月的婚事惨遭男友退婚,情绪因此陷入低潮。19日,陈颖在母亲出门后开始写遗书,并给好友打电话倾诉。对方觉得她不太对劲,立即联系陈星,陈星赶回家后看到地上有把水果刀,发现割腕后的陈颖准备在顶楼上吊,马上送医急救,所幸并无大碍。

  台湾《周刊王》20日报道称,自杀前,陈颖就在社交平台IG上发文称“有些事情不是我能选择的,我也承担了,我知道我已经很努力试过了,没办法,真的很累了,既然这样就如你们所愿吧”。陈星妻子赶到医院时崩溃大哭,向友人泪诉“难道要我们家三条命换一条命,大家才肯善罢甘休?”陈星事后发录音声明称,希望媒体高抬贵手,不要再报道,也希望网友手下留情,不要伤害他家人。

  民进党“立委”林俊宪称,陈星呼吁大家不要伤害他的家人,自己却是伤家人最深的人。(周礼)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