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大教授呛女警"不要惹我" 网友:说不定是想搭讪你

2017年06月21日 19:41: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大法律教授呛女警“不要惹我”网友逗趣:说不定是想搭讪你  

台湾大学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讯 警察遇到可疑的人事物时都会询问盘查,但这样的情况却让台湾大学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十分火大。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他昨天(20日)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写道自己在家门口遇到一名女警盘问,让他忍不住发飙,怒斥对方“最好不要惹我”,吸引网友留言讨论。

  李茂生说,他做完家事后满身大汗,仅穿着一条短裤就在家门前喝气泡酒,这时一名女警骑车晃来晃去,然后停在他面前向询问隔壁邻长的事。李茂生不满表示,“我哪知邻长跑到哪里去了,他家门铃坏掉不修,我也无法干涉,问东问西又有何用。”

  这名女警最后问李茂生是干什么的惹得李茂生气冲脑门。李茂生认为不穿上衣整理环境违法吗?他呛女警“我是台大法律的教授,你最好不要惹我”。随后女警赶紧说声抱歉离去。

  李茂生发文引来网友热议,多数人开玩笑的说“网红就是不一样”、“又要上新闻了”、“说不定只是想要搭讪你,吓到人家惹”。还有网友替女警说话,“女警很尽责啊,身为法律系教授居然还拿名号来呛警察,法律都不法律了”、“警察问隔壁邻居的事,关心辖区内民众,你也可以这么多内心戏”。(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