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母亲大义灭亲举报吸毒女儿 女儿被抓走后崩溃痛哭

2017年06月21日 15:33: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一名林姓老人因不想再看尤姓女儿继续吸毒,决定报警抓人,还说:“我不怕被其他人讥笑,只希望女儿能戒毒改过自新。”

  30多岁的尤女士待业在家。两年多前,她通过工地同事牵线而染上毒瘾。这两年,她没钱买毒品时就四处借贷或骗取财务,害母亲每天都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

  林母原本以为女儿很快就会发现自己错了,但等了两年多,还是盼不到爱女回头,于是只好忍痛报警来抓人。当地派出所接警后前往查看,果然在她家的竹编盒子里发现毒品安非他命及吸毒工具。

  林母难过道:“自己不怕被街坊邻居讥笑,只希望女儿能戒毒改过自新。”但做父母的终究还是心疼儿女,林母看着女儿坐上警车,独自站在原地呢喃一句:“我能哭了吗?”接着便再也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在场人员无不动容。(中国台湾网 齐昕)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