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蝶恋花旅行社实际负责人周比苍坦承购游览车揽生意

2017年02月16日 22:28: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蝶恋花旅行社实际负责人周比苍坦承购游览车揽生意  

  士林地检署约谈蝶恋花旅行社负责人周继弘的父亲周比苍。(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士林地检署侦办5号高速游览车车祸,约谈蝶恋花旅行社负责人周继弘的父亲周比苍。经过8小时的讯问,他坦承购买10多辆游览车招揽生意,每日1800元新台币支付司机薪水,车辆维修费用也是由旅行社支付,但司机属按件计酬,并没有投保劳健保。

  据报道,周比苍是资深员工口中的“老老板”,也是公司实际负责人。检方昨天(15日)讯问周继弘,他将公司营运推给父亲,而周比苍也是游览车司机出身,到现在都还会开车带团出游。购买游览车后再靠友力运通,生意好的时候会找司机帮忙,按日计酬。检察官传讯周,同时要求王姓会计出具公司账册。

  检察官从早上10点开始讯问,中午休息,下午要求旅行社提供账册,王女特地回公司报回资料供检察官审阅。晚间6点结束,周离开时不发一语,与媒体发生推挤。(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