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翻覆游览车司机康育熏家属泪诉:他是过长工时受害者

2017年02月16日 20:01: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翻覆游览车司机康育熏家属泪诉:他是过长工时受害者  

  朱立伦探视蝶恋花车祸罹难者家属。(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2月1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蝶恋花旅行社武陵赏樱团13日翻车酿33死、11人轻重伤意外,新北市长朱立伦探视蝶恋花车祸罹难者家属,遇难驾驶员康育熏家属告诉朱立伦,康育熏是过长工时受害者,不能接受社会把责任推给驾驶。

  朱立伦提到,家属告诉他,康育熏感冒都无法请假,工时严重过长,“我们听到了,社会也听到了”。因应许多伤亡者设籍在新北,目前双北(台北市和新北市)已经启动合作机制,协助保险理赔事宜,后续民众与业者协商求偿,也会由两市的消保官一起来办理。

  面对伤痛,朱立伦说,必须记取教训,首先能做的是加强对客运驾驶的劳动检查;相信对伤者与家属而言,最好的慰问就是台湾因为此次事件深切反省,彻底做出改革,让悲剧不再发生。(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