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拍陈水扁散步面包师傅遭恐吓 留言“请他吃子弹”

2016年10月31日 08:52: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黄姓面包师傅遭留言恐吓,昨晚向高雄警方报案。(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3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拍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散步的黄姓面包师傅,昨天(30日)在他的“手工健康馒头”脸谱网粉丝专页,发现有人留“请他吃子弹”的恐吓文句。他昨晚已经向警方报案,由高雄市警凤山警分局调查当中。

  警方表示,有人直接打出黄姓面包师傅的名字加上“请他吃子弹”的昵称,留言说“你不要敬酒不吃罚酒,你的行踪很好掌握,事情很好解决,会不会连累家人看你决定,否则就小心火灾或儿童绑票,好话说尽,你自己想清楚”。

  警方说,有人截图给黄姓师傅,要他最好去报案,黄姓面包师傅昨晚近8点已向凤山警分局报案。(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