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罗智强喊话蔡当局:陈水扁病好了可以回监狱了

2016年10月30日 09:11: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罗智强喊话蔡当局:陈水扁病好了可以回监狱了  

  陈水扁发现被拍照,上前怒斥拍摄者。(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网络流传一段网友提供的影片,保外就医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在户外散步时,疑似不满被拍呛拍摄者违法,扬言提告;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29日表示,影片中陈水扁骂人元气十足还知道要告人显见头脑清楚。罗智强喊话蔡当局,陈水扁病好了,可以回监狱了吧!

  罗智强说,陈水扁骂人元气十足、手指也不再发抖、还知道要告人显见头脑清楚,恭喜陈水扁“病体”康复,而依监狱行“刑法”施行细则第50条第一项第六款“保外医治者,应告其保外医治期间不算入刑期内,病愈后应即回监执行。”另外依第73条第一项第五款“被保人病愈或保外就医期间届满时,将其送回监狱”。罗智强说,“蔡当局,陈水扁病好了,可以回监狱了吧!”(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