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6岁男童疑把狗从阳台丢下 见警吓傻:不小心

2016年03月10日 14:5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6岁男童疑把狗从阳台丢下见警吓傻:不小心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桃园一名爱狗的张小姐日前目睹一只腊肠犬疑似遭主人家的小孩从2楼阳台丢下,造成颅内出血重伤,赶紧将它送医急救,并报警检举虐狗。

  警方初步调查后,发现“嫌犯”是年仅6岁的男孩,看到警察上门吓得直说:“我不是故意的。”男孩解释是抱狗时被腊肠犬从手中挣扎跳脱,才会不小心让它从阳台栏杆的隙缝掉下楼。

  报案的张小姐表示,8日晚间她骑车行经平镇市平德路时,目睹一只腊肠狗从民宅的2楼阳台掉下来,一个小男生则趴在栏杆向下张望,她怀疑是男童将狗丢下楼,赶紧将受伤动弹不得的腊肠犬送医,并前往派出所检举。

  据悉,根据台湾相关法令,虐狗导致受伤,如果行为人未成年且并非故意,警方厘清后予以告诫即可。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