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奶粉掺盐杀婴案 悲剧疑因“老鼠”而起

2016年03月10日 15:00:02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奶粉掺盐杀婴案经检方抽丝剥茧,最后锁定嫌犯是女婴伯母邹姓妇人,邹女也坦承不满公婆偏心,便在奶粉内洒入盐巴,只是没想到竟然会闹出人命。但现在却有消息指出,整场悲剧可能其实是因为“老鼠”而肇祸。

  据报道,检方隔离约谈女婴缃乡亲近的8名亲属,发现缃缃的母亲曾和大嫂吵架过,才找出洒盐嫌犯。缃缃母亲得知真相后不敢置信,难过得说不出话来,但缃缃母亲最后还是说“她永远还是我的大嫂”。

  沈家亲友透露,女婴缃缃出生时,缃缃母亲搬到婆家照顾婴儿,而邹女及其先生因工作晚归,因此将2名孩子托育在婆家,但缃缃母亲及邹女都发现洗好的小孩衣服身上有不明破洞,让妯娌互相怀疑是对方剪破的,却不说破。

  邹女由猜忌演变为报复行为,偷偷洒盐巴放进缃缃的奶粉里,想让缃缃不舒服哭闹不好照顾。但其实衣服上的破洞是老鼠咬出来的,婆婆还为此买了老鼠药,没想到一场误会最后却闹出人命。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