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迎接黄色小鸭 基隆推超值小鸭观光护照

2016年03月10日 15:0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黄色小鸭即将在12月游进基隆,主办单位整合140家业者,推出“观光护照”,民众花新台币50元,就可获得市值新台币5000元优惠券。

  黄色小鸭即将在12月21日到明年2月8日期间,于基隆海洋广场前方水域展示,主办单位今天在台北市君品酒店召开记者会公布相关活动讯息。

  为满足鸭迷们到基隆可以轻松畅游基隆,主办单位整合黄色小鸭活动展区、交通信息及基隆吃、喝、玩、乐全攻略等丰富信息,并汇集基隆在地140多家业者的商品优惠券,发行“黄色小鸭观光护照”。

  主办单位表示,鸭迷们只要花费新台币50元,就可以拥有市值超过5000元以上的观光护照。首刷10万本还附赠由与里斯特信息合作制作的黄色小鸭纪念手环一支及100点的“小鸭点”,鸭迷们只要上网就能兑换各式限量小鸭周边商品和折价券等好礼,相当超值。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