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男子首次约会半路助人 感动女孩抱得美人归(图)

2016年03月09日 13:3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男子首次约会半路助人感动女孩抱得美人归(图)

  图片来源:《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竹市东势派出所警员郑启平与黄姝琳约会骑脚踏车,途中遇上失智老人,他立即协助老人找到回家的路,让黄姝琳看了感动,交往5年后决定嫁给他,上月初抱得美人归。

  郑启平喜好骑脚踏车,第一次就邀约骑脚踏车,从台北公馆往猫空出发,一会儿就到达目的地,两人意犹未尽,接着又往烘炉地前进,但在路途上遇到迷路的失智老人。

  郑启平立刻停车,协助老人家,询问后,在老人身上找出证件,忙打电话联络附近的派出所带路,协助老人回家。这一幕看在黄姝琳眼中,对郑启平热心助人,留下深刻印象。

  “或许是命中注定”郑启平说,协助失智老人返家后,2人回家路上,一路上聊着警察工作和工作中的趣味。

  郑启平感谢老婆的谅解,警察工作经常无法陪伴她身旁,而黄姝琳的付出,让他无后顾之忧地坚守岗位,2人有共识,热心助人谱出好姻缘。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