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文化科教

台湾秋冬时装秀在上海举行

2016年10月24日 08:47:1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由台湾众多设计师和时装品牌集合而成的“DESIGN.TW”2016秋冬时装秀,近日在上海中心区静安寺的购物中心举行。

  “DESIGN.TW”项目主持人、台南企业文化艺术基金会董事长吴道昌表示,“DESIGN.TW”首次尝试在购物中心举办时装表演,是为了让大陆消费者能够更近距离接触到台湾最新时装潮流。

  在他看来,“DESIGN.TW”所展出的每一件作品都展示着台湾的文化底蕴,从设计师独特的视角,演绎不同背景下的时尚。每一个品牌,都诉说着不同的故事。

  吴道昌表示,希望“DESIGN.TW”扮演沟通与演示的功能,就像是时尚设计业的绿色通道,让大陆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感受台湾文创前沿,品鉴潮流尖货,参与时尚创想活动。

  据介绍,目前“DESIGN.TW”在上海静安晶品购物中心旗舰店已从102平方米扩大至235平方米,有望成为两岸时装设计师与消费者的互动交流平台。

  相关统计显示,近两年来,中国大陆服装业在移动端的成交额已占到总销售额一半以上。“DESIGN.TW”未来除了在上海、南京、常州等大陆城市开设实体店外,也计划加入线上渠道,让更多大陆消费者能够更快速、直接地接触到台湾时装与设计。 (记者吴宇)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