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政坛八卦  >   正文

台一乡长外遇偷情被“抓包” 2度鞠躬道歉

2014年05月21日 13:41 来源:人民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云林县林内乡乡长邱世文惹外遇风波,他带着女员工到汽车旅馆被该女子丈夫逮个正着。面对镜头,邱世文2度鞠躬道歉坦承外遇。

  女员工的丈夫说,邱世文当天开车载着妻子,先是吃日本料理,再到台中的1家汽车旅馆,丈夫找人一起到汽车旅馆堵人,当时被拦下来的邱世文说,“我以为你们已经离婚了”。

  偷情被抓包,事隔一天再度面对镜头,邱世文终于承认了,2度鞠躬道歉坦承外遇,但妻子却力挺丈夫。

  邱世文原本是中药行老板,10年前创办林内乡读书会,8年前无党籍当选乡长,4年前连任乡长也加入民进党,原本计划转战县议员,现在遇到外遇风波,无疑将会影响选情。

  邱世文担任乡长举办许多活动,相当的活跃,但这次传出外遇丑闻,好丈夫形象破功,被控告妨害家庭,外人眼中的好乡长形象也顿时破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