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政坛八卦  >   正文

台湾政务官被指婚外情 回应:见面地点不妥深感抱歉

2014年04月24日 14:07 来源:东南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陈希舜(左)与王韦尧

  据台湾媒体报道,就任才半年的“行政院”政务委员陈希舜遭爆与台科大工商设计系主任王韦尧不伦恋。“行政院长”江宜桦昨约见陈希舜了解状况后,晚间陈希舜发表声明否认有男女关系,但对行政团队造成的困扰感到抱歉。

  陈希舜昨天说,他与王非男女关系,两人私下多次见面是为了讨论专案,不过见面地点未曾深思熟虑,的确不妥,深感抱歉,绝不恋栈官位。“行政院”发言人孙立群晚间则表示,因江宜桦昨天公务繁忙,尚无暇处理陈希舜去留问题。

  陈希舜说,他与王韦尧差22岁,不论年龄、外貌或观念都有很大差距,充其量是“亦父亦友”,并不是媒体报道的“男女关系”。

  针对外界质疑王韦尧靠着与陈的特殊关系升等,陈希舜说,王女担任助理教授八年后升等副教授,副教授四年后升等教授,均依相关升等规定办理,他绝未介入关说,系主任遴选也依照规定办理,未因人设事,一切可受公评。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