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政坛八卦  >   正文

马英九曾试乘坠毁阿帕奇 网友酸:马英九真是带赛啊

2014年04月25日 15: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马英九试乘过“编号808”的阿帕奇直升机,现在却失事坠毁。(图片取自台媒)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陆军一架编号“808”的AH-64E阿帕奇攻击直升机,25日上午10时8分坠毁在桃园县龙潭乡中正路上的民宅。由于马英九曾试乘阿帕奇,刚好搭的就是这一台,如今却不幸失事,有网友毒舌说“马赛传奇又发威了!”

  据报道,台湾陆军向美国购买的30架阿帕奇AH-64E攻击直升机,首批6架在去年11月运抵台湾。马英九在接机酒会亲自登上阿帕奇,并戴上特制的飞行头盔,对外比出大大的“赞”字,脸上还满是笑容。

  马英九致词时曾说,阿帕奇搭配性能优异的长弓雷达,具有强大的攻击力,将可大幅提升台军战力,期盼台军持续做好建军备战的工作,为台湾安全与两岸和平提供坚实屏障。

  据报道,每架阿帕奇造价高达近20亿元(新台币),马英九试乘后,台“国防部”先是接获美国通知,表示主传动箱内螺帽扭力失效停飞,修复后在今年2月复飞;复飞2个月后,现在马英九搭过的这台阿帕奇坠毁,两名飞官紧急送医。网友酸“马英九真是带赛啊!”

马英九试乘阿帕奇直升机。(图片取自台媒)

马英九搭过的阿帕奇直升机坠毁。(图片取自台媒)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