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军事

台军投资千万拍形象剧 定名《最好的选择》

2017年04月13日 14: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军投资千万拍形象剧 定名《最好的选择》

  台军形象剧被指为台版《太阳的后裔》

  中国台湾网4月1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当局防务部门将投入1280万元(新台币,下同)拍摄16集“台军形象连续剧”,并找来金钟奖影帝梁修身担任导演。台防务部门今日(13日)宣布主要演员发布会将在16日举行,剧名定为《最好的选择》。

  据报道,由台当局防务部门投资拍摄的台军形象剧预计下个月开拍,并在9月3日“军人节”前后播出,剧名为《最好的选择》,消息传出后引发大众比较韩剧《太阳的后裔》。

  另外,选角方面也引发各界热议,日前更传出台防务部门有意找曾登上媒体版面、有“军中天菜”之称的孟霆担纲演出,甚至连冯世宽都要轧上一角。台防务部门对此回应称,目前尚无此规划,选角部分尊重剧组。

  台防务部门13日则发布讯息,宣布主要演员发布会将在16日下午举行。梁修身受访表示,当天主要角色都会公布,至于剧情部分“会有一份新闻稿”。在已发布的“主要演员发布会”宣传海报中,则显示剧中将出现台军“玉山特种勤务中队”。据报道,“玉山特勤”将参考俗称“凉山特勤队”的台军陆军航特部高空特种勤务中队之编组与任务内容。(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