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军事

冯世宽要求台军政军令高层避免同场:以防被大陆"斩首"

2017年04月11日 15:34: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冯世宽要求军政军令高层避免同场:以防被大陆"斩首"

  除了陪同蔡英文视导等重要、特殊行程,冯世宽(左二)和邱国正(右一)基本上已不再同时出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讯  两岸情势因民进党当局不承认“九二共识”紧绷,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特别要求,除非特殊情形,否则军政、军令高层应尽量不要同时在台当局防务部门以外的地方现身,以免遭到大陆突袭,甚至是展开“斩首”行动。

  报道称,有台军军方高层透露,冯世宽和台军“参谋总长”邱国正,除了在防务部门内、重大演训或必须陪同蔡英文的情形下才会同时出现,否则就算是视察部队,也会因安全考量,让军政、军令体系人士分开行动。

  不过,也有官员透露称,台军方高层以往并没有明确代理人制度,所以冯世宽才会希望军政、军令高层能分头行事,但此举不全然是为了安全,主因是要让防务部门及“衡山指挥所”(台当局建在台北市郊士林区鸡南山地下的一个规模庞大的“战时最高指挥中心”)能有效运作。(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