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军事

冯世宽拟为7万士官加薪 网友:治军无为,发财本事一流

2017年02月07日 21:03: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军提振士气新姿势:为7万士官升官加薪 

  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为提振各级士官的士气跟荣誉感,目前正考虑调整部队位阶、人力结构,和薪资待遇。冯世宽指示,未来到军中视察时,首先要听取司令指挥官的报告,其次是士官督察长,要让资深士官获得肯定。

  根据防务部门2017年度预算显示,21万台军中,有7万3千多人担任各级士官。虽有精进士官制度,却因为官阶往上升有限,完全暴露出士官在军中的地位及待遇等问题。

  冯世宽为整顿这样的问题公开表示,“他现在想做的事,就是要如何去调整士官阶层军人的待遇及人力结构,并且要去思考如何提升士官在部队中的地位。日后凡是“部长”或军政首长到部队视导时,司令部或是部队要由司令(指挥官)及司令部士官督导长代表迎接及业务报告,要让士官督导长与部队主官‘平起平坐’。”

  不过台湾网友对此不以为然,纷纷批台军治军无作为,升官发财的本事倒是一流。有网友质问冯世宽想要加薪“钱呢?济公捐吗?”;也有网友讽刺,“庙公就是专门A钱的咯!” (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