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军事

台军把民众当活靶?射击演练时子弹飞出伤及民众

2017年03月24日 14:34: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军把民众当活靶?射击演练时子弹飞出伤及民众  

  陈赖素美说双连坡靶场之前发生过送货司机手被打穿事件。(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民进党籍“立委”陈赖素美24日质询时透露,台军位于桃园市杨梅区的双连坡靶场上周发生流弹射到小区还打到人的事件。对此,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承诺会了解情况,严肃检讨。

  陈赖素美今天(24日)上午在“立法院”议场质询时表示,有民众向她陈情,台军在桃园市杨梅区的双连坡靶场进行打靶演练时,有流弹波及周边小区误伤民众,造成小区恐慌,台军不该把民众当活靶。

  她不满指出,当时有请“立法院”办公室联络防务部门,希望先暂停打靶。但她在现场待了很久,靶场还是持续射击,甚至还能捡到子弹。她说,双连坡靶场之前才发生过送货司机手被打穿、民宅水管被打破的事件,希望“行政院”督促防务部门将所属靶场全部进行安检。(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