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财经

把握大陆商机 台企旺旺推新品开拓常温酸奶市场

2016年09月26日 14:56:3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长沙9月26日电 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由此形成扩大内需的新供给和新动力——大陆经济的这一波浪潮,给广大台资企业也带来了巨大商机。深耕大陆市场20多年的知名台资企业旺旺,以不断的突破和创新牢牢把握这一机遇。

  金秋九月,在旺旺于大陆的“发祥地”湖南长沙望城,旺旺重磅推出了其潜心研发的单品“旺仔优酪乳”。据介绍,大陆乳品市场近年来快速扩张,其中常温酸奶又呈异军突起之势,其2016年第一季零售增速远高于其它品类的液态奶。正是瞄准了这一商机,旺旺借助旗下“旺仔牛奶”的品牌和市场优势,倾力推出了新产品旺仔优酪乳,该产品针对儿童所需营养调配配方,并选用容量及握感更适合儿童的125ml的mini利乐钻、利乐包包装,旨在打造成为儿童奶品质典范,引领大陆儿童常温酸奶市场。

  旺旺湖南工厂内的优酪乳产品陈列

  旺仔优酪乳产品的外观设计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奶牛插画,独创132g钻石包及利乐包规格,适合儿童手握,方便小巧,便于拿取。为确保产品风味符合大陆消费者的需求,旺旺特别邀请了专业的市场调研公司为产品进行定点试吃盲测,结果颇受消费者好评。

  据旺旺相关销售负责人透露,新产品一经上市便赢得了市场追捧,仅仅半个月已进驻大陆2万家以上卖场。“这支产品的经销商订单已经破亿。目前工厂生产线满产,但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