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漫画台湾】民进党干话扑克牌中收录邱议莹的干话

2018年11月02日 09:1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籍“立委”邱议莹过往言论引发争议不断,10月28日又被抓包在LINE群组中失言,“你要你的老婆让韩国瑜睡一晚,当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机会之后的报酬吗?”此话将叶毓兰气得要报案,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也在脸谱网(facebook)讽刺,“邱议莹干话又一则!想打造自己专属干话扑克牌?”
  邱议莹过往争议言论不断,如今又再添干话一则,对照日前国民党推出民进党干话扑克牌中仅收录两则她的干话,洪孟楷发文酸说,“照此速度,未来应该能帮邱议莹出个专属干话扑克牌”,笑问“邱议莹干话扑克牌有人想要吗?”“不断秀下限选举真的有必要这样吗?”
  洪孟楷指出,民进党干话扑克牌中收录邱议莹的干话,包括红心三讽刺劳团的“那些都是放录音带”以及红心九南部淹大水时人在海外的“你们以为是台北和高雄?”这都是过往让民众拳头硬、份外有感的干话。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