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邱议莹又失言 洪孟楷讽:干话多到可出专属扑克牌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29日 10:48:00A

  

  民进党干话扑克牌中收录邱议莹的干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立委”邱议莹过往言论引发争议不断,昨(28日)又被抓包在LINE群组中失言,“你要你的老婆让韩国瑜睡一晚,当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机会之后的报酬吗?”此话将叶毓兰气得要报案,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也在脸谱网(facebook)讽刺,“邱议莹干话又一则!想打造自己专属干话扑克牌?”

  邱议莹过往争议言论不断,如今又再添干话一则,对照日前国民党推出民进党干话扑克牌中仅收录两则她的干话,洪孟楷发文酸说,“照此速度,未来应该能帮邱议莹出个专属干话扑克牌”,笑问“邱议莹干话扑克牌有人想要吗?”“不断秀下限选举真的有必要这样吗?”

  洪孟楷指出,民进党干话扑克牌中收录邱议莹的干话,包括红心三讽刺劳团的“那些都是放录音带”以及红心九南部淹大水时人在海外的“你们以为是台北和高雄?”这都是过往让民众拳头硬、份外有感的干话。

  洪孟楷将邱议莹的干话整理包括:

  “不跟你们吵啦,跟你们这些番仔说话也没有用啦!”

  “你还有心情吃大餐,拜托水灾耶,气到快中风”(八八风灾责怪马当局)

  “你们‘太阳花’已经整个大崩溃了!”(“劳基法”审查杯葛呛“时代力量”徐永明)

  “不顾灾情唱歌跳舞”(抹黑韩国瑜风灾时参加活动)

  “我是拼‘外交’救灾”(南部淹大水前往波兰说)

  洪孟楷说,以上族繁不及备载,有许多的“遗珠之憾”,连同最新这则“老婆陪韩国瑜睡一晚当报酬”,人民只想问绿营的“立委”,有必要为了选举而这样抹黑造谣吗?还是要用干话来继续羞辱台湾人?(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