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不认“走私烟案”有错 这次“马维拉”还管用吗?

2019年07月25日 16:2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包袱铺,专机走私遭查处!我是每次听到对岸蔡某团出包就开始为“老马哥”揪心的大侃子~这两天,岛内最热闹的新闻就是被台媒冠以“史上最大”的“走私烟案”了,万万没想到啊,“小英”兴高采烈地“出访”返台后,登上头版的不是对自己各种“丰功伟绩”的褒奖力赞,而是随扈的走私丑闻;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踢爆此事的竟是民进党昔日“盟友”。

  蔡英文“出访”拼对外事务,想不到自己的随扈却忙着发大财!就在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结束“出访”之行的当天(22日),“时代力量”的“立委”黄国昌就踢爆,“国安局”特勤人员吴宗宪(不是台湾那个综艺天王吴宗宪哈~),藉蔡英文“出访”机会,利用蔡乘坐的专机享受免验通关礼遇,走私了9800条免税烟,订购金额高近700万新台币

  消息一出,全台哗然。有台媒更称,这是台湾桃园机场有史以来最大数量的走私案!一时间,所有的口诛笔伐,全都剑指蔡英文当局;各种内幕黑料,更是一波接一波。

  面对外界狂轰滥炸式的指控,坐专机的蔡英文第一时间便PO文切割,称相关免税烟品是于台湾采购发货,与“出访”行程无关;蔡办发言人丁允恭则表示,这种事儿在蔡英文上任前就有了;民进党高层也说,这是“历史积弊”……

  看到这儿,是不是已经有人觉得,哪里怪怪的了?别急,咱接着往下看!

  再说黄国昌这人,经常关注台海新闻的朋友一定都不陌生,曾因和民进党同穿一条裤子而风光无限的“戏精本精”,后来就……低迷了一段时间;这次踢爆蔡当局“走私烟”丑闻后,政治行情又开始回涨,自觉捡到枪的“黄戏精”,又造作起来了~

  这边刚曝光丑闻不久,涉事的华航、“国安局”、蔡办等部门和机要人员还没缓过神、说出个1234来呢,那边黄国昌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爆料:24日,黄国昌再踢爆,称运送走私烟的5部货车均来自蔡英文办公室;且有一本册子还专门记录了参与这次“走私案”的人有多少、钱付了没有

  黄国昌此次的一系列行为,看起来颇有种“大义灭亲”的感觉,但事实是:黄踢爆“国安局”人员走私免税烟后,随即便在网上把责任归于是“国安局”的败坏,更指出“‘国安局’多数烂官还不是国民党栽培出来的”,所以其实应该是国民党该开一个“谢罪记者会”!

  就连将炮口指向台“交通部长”林佳龙及“国安会秘书长”李大维时,黄国昌也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他先是喊话林佳龙,问“交通部”掌握历次台湾领导人“出访”私烟的数量了没?接着批评李大维,身为“国安会秘书长”却在出事后自己神隐,还放任让这件事的火烧到蔡英文身上。

  这一搭一唱、一来一往的,各位看明白是怎么个套路了吧:

  黄国昌先捅绿营一刀,看似是给了民进党重拳,实则却把问题引向了国民党!

  而不管是黄国昌还是蔡英文当局,所谓的“彻查”也好、“整顿”也罢,不过就是想翻旧账,把问题都推给前朝!

  咱现在不是挑事儿啊,但不得不说,这波操作是在把台湾的老百姓当成傻子嘛?可惜,他们失望了,“现在还要牵拖国民党,真是没有最扯只有更扯”。

  名嘴谢寒冰更回呛黄国昌,“按照这种精美的逻辑,你这个烂货当然也是国民党栽培出来的啊,真要说的话,李登辉、陈水扁,蔡英文、‘行政院长’苏贞昌,又有哪一个不是国民党栽培出来的咧?”;台北市议员徐弘庭也呼吁,大家别忘了民进党大举“寄生华航”的状况,很多跟绿营“亲密”的华航高层可都与这次的专机走私有所牵连啊。

  “果然请出了‘马维拉’(台湾常用负面言论,批评前朝无能,来为自己现在的执政救火并转移焦点;或说现在执政会有某些问题,是因为前朝的错误施政才会这样)”,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对此并不意外,他表示事件爆出的第一时间,他就觉得“实在很离谱”,但马上就猜到,这么扯的事,民进党一定会使出他的大绝招,“请出‘马维拉’”;他也忍不住喊话,“亲爱的蔡英文和民进党,没有‘马维拉’,你们就活不下去了吗?”

  但这次“马维拉”还能救蔡当局吗?前台北市副市长李永萍认为“不会有用”,因为民进党这次的问题“犯了众怒”!

  “民进党出包拉国民党当垫背也不是新鲜事”,台湾《中国时报》在评论文章中指出,蔡英文已执政3年,如果明知不法,还要把问题都推给前朝,这种争功诿过的态度既不负责任,更看不出虚心检讨之意。

  “马英九做不到的,‘小英’做到了”,这是蔡英文在炫耀政绩时,最爱说的话;然今,执政者专机变大批量走私机,“小英”真的做到了马英九做不到的

  更令人发指的是,此次专机“走私案”堪称台湾“史上最大”,但蔡英文却在东窗事发后一推二五六的表示完全不知道;且不管是黄国昌之流,还是蔡英文及其幕僚,非但不深刻检讨反以“历史积弊”为由搪塞,意图拖“前朝”下水,套用柯文哲骂苏贞昌的话,真是“有够不要脸”!

  众所周知,蔡英文一向自诩是台湾的“三军统帅”,但问题是,“身为‘三军统帅’的她,如此治理能力,我们能期待她守护台湾吗?”《中国时报》代表台湾2300万民众,如是而问。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