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的“戏精病”又犯了!韩国瑜被“黄袍加身” 2020已有定论?

2019年04月03日 10: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包袱铺,绿营烂招惹“瑜”怒!我是每次都会被民进党的“套路”惊出双下巴的大侃子~要问现在台湾最炙手可热的政治人物是谁?那绝对非韩国瑜莫属!这股“韩流”近日来更是因其从大陆为高雄拼来50亿的“大订单”而愈发疯涨;在人气及声望的助攻下,韩国瑜会不会参选2020,愈发成为了岛内各界都格外关注的问题,特别是民进党,为此,他们又搞出了个损招——送黄袍!

  1日,从大陆返台不久的韩国瑜,参加了他上任高雄市长后的第一次施政报告会议,这可高兴坏了快“闷出毛儿”一众的民进党议员了,于是为了对付韩国瑜,他们各个是磨刀霍霍啊,“大招”那是一个接一个。

  在韩国瑜进议会报告前,民进党的议员们就以“全副武装”的姿态,在现场耀武扬威:

  他们穿着统一印着标语的小黑衣、举着横幅、喊着“拼经济,要脚踏实地”的口号;

  他们席地而坐、无视会议秩序;

  他们气势汹汹、蛮横无理,一度延误韩国瑜报告时间……

  然而,这些,还都只是“前戏”!

  随后,民进党团以“韩国瑜赴陆”的相关问题为切入点,接着话锋一转,直接逼问韩国瑜:2020,选不选?

  这里【插播】一则小消息:韩国瑜在接受质询的前二天,曾在网上发了篇“小作文”,其中的一句话,引起了各方的不同解读:“就这四年的时间,我会让大家看见我履行诺言的决心与毅力,让大家看见高雄的成长与改变”。

  侃爷不知道各位对这句话是咋理解的啊,反正在当天多位民进党议员的心里:韩国瑜一定代表国民党参选2020!于是,他们不仅多次轮番加码逼韩国瑜表态,更自导自演了一出“送黄袍”的大戏!

  民进党议员黄文义“先声夺人”的表示,韩国瑜若想选2020,就该“像个男子汉一样”,不要扭捏;接着按原剧本的发展,自顾自得为韩下定语——“你在等黄袍加身吧”。说罢,令人吃惊的一幕发生了:他与另一议员李乔如一起,拿出了一件绣着“龙纹”的黄袍,在韩国瑜面前展开,李更是双手为韩国瑜“奉上大礼”!

  看看,看看韩国瑜是啥态度……大概是对民进党的“戏精”行为早就见怪不怪了,韩国瑜似乎早有准备,不仅全程“冷漠脸”,还用手托腮帮静静“看戏”,最后更断然摇手——拒收!

  各位以为这就完了?那民进党“戏精”的“盛名”岂不是白叫了!

  黄李二人之后更是加码胁迫、步步紧逼:

  黄文益要求韩国瑜,不要带职参选——“国民党征召的时候,请你辞高雄市长”!

  李乔如更不死心地追问韩国瑜——“若国民党征召,你选还是不选?”

  一旁的黄则“狗腿子”似的附和道,“好啦,他很明显不敢讲嘛”,态度嚣张又可气,连一直克制着脾气的韩国瑜都忍不住回怼:“我为什么不敢讲?”;黄文益随即大喊:“好啊,那你讲啊”。

  就这样,在民进党议员的“组团”围攻、连环压迫、轮番逼问下,万般无奈的韩国瑜,说出了下面这句话:

  但是,民进党议员还是不依不饶!

  在2日的议会质询时,更变本加厉的让韩国瑜“签字画押”:要求身为市长的韩国瑜签下一张与市民的备忘录(MOU),内容为——“韩国瑜绝不接受国民党征召,参选2020”。

  凭什么?侃爷这个吃瓜群众都忍不了了:民进党会不会手伸得太长了?家里的“禽兽”先管管好吧!

  面对民进党议员一系列的“变态行为”,韩国瑜掷地有声的回应——我怎么能签咧!“民进党议员刘世芳想罢免我,变数这么多,政治在高雄天空纷纷扰扰,大家不觉得吗?我们应该集中心志来拼经济”。

  看完这些,侃爷也是不得不佩服起韩国瑜来,别的先不说,这“忍术”练得真是可以得很!面对民进党议员们“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泼皮行为,竟然还能克制得体、有理有据的阐明“一二三四”,是个干大事儿的人儿啊,兄弟!

  但将这一场场闹剧看在眼里的岛内网友无法淡定了,惹不住嘲讽“没水准,只会作秀的绿虫”、“整天耍猴戏”、“原来台湾的演艺圈在市议会里”;

  还有网友对“送黄袍”这事儿嗤之以鼻,“这不是王世坚用过的旧招数嘛”、“黄鼠狼给鸡拜年”、“什么时代了,绿蛆还想做皇帝?”;也有人觉得,这“黄袍”怕是送错对象了,“空心蔡心想:乱送什么,该送我的送韩国瑜!”;

  而这样“议员”与“议会”,也让网友不禁质疑“这些人就是高雄选出来的议员吗?水准在哪里?”、“民进党的议员,以为议会是幼稚园,真丢脸!”、“领纳税人的钱却不做事”。

  其实说到底,“韩国瑜会不会参选2020”,或者“会不会被国民党征召”,被关注、被热议,无可厚非,大家各抒己见嘛,毕竟这是一个言论自由的时代。但一向自诩“民主”、“自由”的民进党却对在野党的“政治红人”如此“逼宫”,除了吃相难看、令人忍不住想以“关你P事”diss外,更让人好奇的是:民进党议员的此举,意欲何为

  看到下面这两位同学的分析后,嗯,有道理得很!

  最后,侃爷想问铺子里的各位客官:你觉得韩国瑜会不会出来选呢?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