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吐槽大会:“她尿了整台警车!”醉酒女被抓包后吓到失禁喷尿3次

2018年12月07日 10: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包袱铺,吐槽有态度!我是今早一出门就被冻成狗的大侃子~支撑着侃爷在如此瑟瑟发抖的日子还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最大动力——当然是梦(que)想(qian)啦!好了,开场白尬完了,开始正式进入今天的吐槽大会!

  女儿不能分产?父亲灵堂前亲哥暴打小妹逼其放弃千万遗产

  桃园市一名刘姓老先生2017年过世后,留下价值千万(新台币,下同)的房产给后代,但刘家长子却称“女儿不能分产”是家族传统,要求妹妹放弃遗产继承权,遭拒后恼羞成怒的他竟公然在父亲灵堂暴打亲妹!

  据悉刘男在父亲去世后,立刻拿“女儿不能分产”是家族传统,主张妹妹必须放弃她的遗产继承权;妹妹则以“爸爸生前并没有说过不让我分产”拒绝刘男要求。但没想到后来处理丧事时,刘男在灵堂前再次要求妹妹放弃继承,结果仍被妹妹强硬拒绝。这次刘男气到干脆直接动武,在父亲的灵前便狠抓妹妹的头发撞墙、挥拳殴打,造成妹妹头部、脸部及右肩受伤,妹妹也气得提告哥哥伤害罪。

  在法院开庭时,其他家属也纷纷出庭为妹妹作证,法官最后依条例认定,刘姓老先生的儿女都是属于直系血亲,每个人都有遗产的继承权,刘男根本没有权利要求妹妹放弃继承,故判其30天拘役、得易科罚金,另外还得赔偿妹妹5万多元。

  侃爷来吐槽:名与利,就像个照妖镜,是人是鬼一目了然!

  台湾盗窃案登上国际版面!台妹花近2万元验DNA揪“酸奶大盗”

  你会为有人偷喝了你的酸奶而花钱验DNA吗?这种听起来有点荒诞的事儿,近来就真的在台湾一大学校园发生了,还登上了BBC的版面!

  据悉一女生回到宿舍后,发现其购买的、价为59元的酸奶被人偷喝了,她从垃圾筒中拿出空瓶,问同住的舍友并要求“犯人”自首,但无人承认。接下来,该女生做出了一个“超乎常人”的决定——将酸奶空瓶寄给警方!

  警方接到此案后也表示同意调查,但因为瓶身有湿气故而无法采取指纹,之后这个妹子就要求警察对其室友进行DNA测试并找出罪魁祸首……DNA的检测费用为每人3000元,6人的检测费用共计1万8000元,这钱全由纳税人买单。BBC在报道中指出:当地民众对于花这么多钱与时间调查此事感到不满。

  有台媒也针对此事进行随机访问,一名刘先生就表示“这很浪费社会资源!如果我是警察,应该会买一瓶新的补偿她”;而一名不愿具名的警察也表示,这件事就像拿大炮射小鸟,不符合比例原则。

  由于各种质疑声不断,其中一名当事人不得不PO文还原事件过程。该女网友表示,她不是被告,只是原告的5名室友之一,由于其中一名室友跟她们关系不好,加上冰箱内的食物陆续不见,这次事件才会闹大,并称在发现东西陆续不见后,有讨论要装监视器,但没想到安装监视器的当天,她们回家就发现监视器“不见了”……

  原PO表示,她们每次发现东西被偷吃、偷喝后,都会第一时间在群里发问,但每个人都说没有,也没人出面承认,这次的酸奶因刚好有口红印,加上被告完全不回应,她们忍无可忍下才去报警验DNA的,更爆料直到事发5个月后、警察传讯时,被告才坦承自己“是不小心喝错的”,并称想要跟原告诚心道歉、赔偿。

  侃爷来吐槽:同住一室却搞到这么尴尬的地步,真的是太……尴尬。

  “她尿了整台警车!”醉女骑士路遇警察追被抓包 吓到失禁喷尿3次

  新北市一邱姓女子是酒驾常客,近日再被警察抓包的她,竟然被吓到尿失禁3次,尿液不仅流到了路面,连警车都跟着遭了秧……

  本月4日晚上9点多,酒驾惯犯邱女骑机车时又遇到了警方拦查,吓了一跳的她急忙加速,警察亦紧追在后,期间双方还发生了擦撞,所幸没人受伤,最后被摔倒在地的邱女终被抓包。但在警方盘查时,疑似太紧张的她竟尿裤子2次,尿液还流到路面!

  当时邱女酒测值达0.42,警方表示,该邱姓女子是酒驾常客,“之前就逮过她了,所以对她有印象,没想到她真的又酒驾!”这次的邱女面对一堆警察上前的阵势可能太紧张,所以尿了裤子,“她突然从裤子流出东西,我们还用手电筒照,不知道是甚么东西,一闻发现是尿”……

  据悉,邱女在路边陆续尿了两次后,警方决定带她回派出所更衣,万万没想到刚坐上警车,她又再度失禁,众警也是相当无奈,“这下惨了,她尿了整车都是”。屡教不改的她,最后也被依妨害公务、公共危险罪移送。

  侃爷来吐槽:不知道邱女酒醒后会如何面对这次的“尿事”……

  吸毒男偷钱偷到兑币机:一根铁橇“驰骋”云林

  云林县37岁陈姓男子因涉毒缺钱花用,从10月15日起在云林县虎尾、斗南、西螺、斗六警分局的辖区,对有兑币机的夹娃娃机店、洗车场下手,犯案初估逾20次,甚至可能已蔓延到其他县市。

  “你看!他拿着铁橇进来,先破坏上面再下面,你看,使出全身力量,太夸张了!”被害业者出示店内监视画面表示,兑币机几乎全毁,部分娃娃机台也被破坏,每个受害业者损失至少2、3万元。该店主还介绍,娃娃机业者会有个网络联系平台,若有人遭窃或破坏,就会在群组里留讯息,通知大家小心防范,但这个陈姓男子每次都利用深夜2、3点的人少时间,到全县各处破坏兑币机,“简直防不胜防”。

  警方调查后发现,陈姓男子有毒品、窃盗前科,在犯“兑币机案”前会先把机车外壳、车牌拆掉,只剩骨架,以减少车身反光,之后自己再穿黑色外套,尽量让监视器难以录到清楚画面;加上警方的监视镜头部分已老旧,有多处都录不到陈男犯案后逃逸的行踪,追查难度提高。

  云林县警察局斗六派出所追查了1个半月后,终于锁定陈男在虎尾镇的住处,4日晚持“搜索票”登门查缉时,不仅查获陈男持有少许海洛因、安非他命,还发现屋内有3、400枚硬币。

  陈男落网后也坦承,在斗六地区犯案10次,但其他地区的一时记不清楚了……警方也发现陈男几乎偷遍全县,涉案初估逾20件,甚至可能到其他县市犯案,目前正扩大追查中。

  侃爷来吐槽:只“涉毒”这一点,他就不能轻饶!

  好啦,今天的吐槽大会就到这儿了,咱们下期见喽!

  我们的口号是:“台湾包袱铺 猛料挡不住!”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