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吐槽大会:男童遭生父全裸吊绑阳台虐待 饿到捡粪便吃

2018年09月28日 08: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包袱铺,吐槽有态度!虽然咱还有两天班要上,但毕竟今儿个已经是周五了,与各位一样坚守岗位的大侃子,依旧带着那些奇人囧事如约而至~

  打开塑料袋惊现母亲头颅!狠夫把妻当鸡杀 分尸7大块装3箱2袋

  桃园一名老翁陈登科(67岁)在与妻子简妇(68岁)协议离婚时,疑似房产分配谈不拢,竟愤而持铁锤、菜刀把妻子杀害,随后还拿4把菜刀,以“杀鸡般手法”残忍将她分尸成“3袋2箱”。

  这起骇人听闻的分尸案在5月26日晚间曝光,简妇的女儿表示,父母婚姻分分合合,长期处于分居状态,2人约在4天前协议离婚,但案发前一天上午父亲却频频吵着“肚子饿”,妈妈遂带早餐过去给父亲,没想到自此一去不复返,打电话也都无人接听。

  检方调查后称,陈翁在确认妻子无心跳后,将尸体拖到浴室并脱去她全身衣物,再持菜刀肢解成上肢、下肢、上下躯干、头7大块尸块,之后装进麻布袋、塑料袋及塑料整理箱,分别藏匿在住处房间及仓库;由于怕尸臭味传出,他还在尸体上铺洒石灰粉,另取出内脏放入冰箱冷藏,整段过程从容不迫,根本把妻子当鸡在杀。

  而女儿在联系不到母亲的情况下返回父亲住处找妈妈,却在卧房中发现2袋大型黑色塑料袋,拆开一看惊见母亲的头颅已被剁下装袋,甚至还在住处浴室发现“血手印”,之后陆续找到尸块共“3箱2袋”,吓得立即报警处理。

  桃园地检署25日侦查终结,认为陈翁手段凶残、泯灭人性,因此依杀人、损坏尸体等罪嫌提起公诉,并建请法院处以最严厉之刑。

  侃爷来吐槽: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既要分开,不能好聚好散已让人唏嘘,为何还要施以如此残忍的手段对待自己的妻子、孩子的妈?这样的魔鬼,岂能还留在人间?

  吊绑阳台、全裸罚站、捡粪便吃!男童遭生父虐待致皮包骨

  都说虎毒不食子,但近日一起性质极其恶劣的虐童事件,点燃了台湾民众的怒火!

  新竹市23日爆出虐童疑云,一名年仅3岁的男童遭到父亲同居人全裸关在阳台处罚站,手还绑着束带强迫举高,甚至还放任男童玩弄地上的排泄物,生母洪女前往探视时见原本白白胖胖的儿子瘦成皮包骨的惨样后立即报案。全案曝光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警方也紧急介入。

  洪女在接受调查时表示,她在2011年与前夫(即男童生父)结婚,婚后育有2子1女,但这段婚姻仅维系了6年就因小三的介入而宣告破局,夫妻俩于2017年签字离婚,离婚后因经济因素与前夫的坚持,2个儿子的监护权归属前夫,女儿则归她照顾。

  警方指出,此次遭虐的是二人年仅3岁的么儿,该男童有轻微行为障碍、学习迟缓。当天生母前往家中探视,没想到却见儿子全裸在阳台罚站,双手还绑着束带、绳子,且全身不但有大小瘀青,还瘦成皮包骨,两边的肋骨清晰可见,一被放下后竟急着捡地上排泄物吃,妈妈当场失声痛哭。

  而男童生父到案时却表示,小儿子平时就调皮捣蛋,又爱随地大小便,因此才会被管教,案发当下仅有女友与孩子在家,直到前妻报案后他才回家查看。

  在虐童疑云曝光后,小兄弟2人已由洪女接回照料,但受虐情况较为严重的么儿经休养后状况还是很差,不但无法久站,就连1枚10元(新台币)硬币也无力拿起;洪女还表示,事后有社工到家中探访,她正要前往应门时小儿子却紧抓着她不放,生怕妈妈又再度离他而去,洪女温言安抚后,儿子惊恐的表情丝毫不减还反问她“那我要去躲起来吗?”

男童原本白白胖胖

  而在照顾2个儿子数日后,洪女更潸然泪下地指出,在这短短一年中,原本感情要好的兄弟俩也变了调,哥哥在幼时相当疼爱弟弟,常一起泡澡玩玩具,但在被父亲教育后,哥哥对弟弟的想法却变得异常扭曲,还天真地问着妈妈,“弟弟好臭,为什么要让他进来?阿姨说弟弟很臭,不要让他进来!”短短的几句话,让洪女的心几乎全碎光了,兄弟2人这一年里到底是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此案曝光后,全台网友的怒火也都被点燃了,有人怒言就该把这狠心的父亲也脱光绑在阳台上展示!

  侃爷来吐槽:这种对孩童下狠手,尤其是对亲生孩子都如此之流,简直连畜生都不如,必须严惩!

  台中深夜惊见红衣女子躺地狂扭看傻单兵男!真相竟是……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26日晚间开车上路,结果行经一处巷子时,突然惊见一名“红衣女子”在马路上来回打滚,让他不得不放慢车速;而当下意识到可能遭算计的他索性将车停在原地,没想到该女子随后的行为更“疯狂”。画面曝光后,不少网友都笑翻了!

  林姓原PO在脸谱网不公开社团“爆料公社”贴出影片,无奈写道:“七月已过很久,遇到这种状况,单兵如何处置?红衣小女孩?假车祸?”

  影片清楚显示,女子在地上滚了好几圈,一旁还疑似有同伙骑车接应,但原PO不仅完全不理,还索性将车停下,看女子想怎样演下去。

  没想到该女子竟不死心,先是向左翻了一圈,眼见原PO没反应,又向右滚了两圈,还一手将鞋子丢出,想营造车祸现场,但原PO依旧完全不为所动……后来女子实在演不下去了,加上场面太尴尬,只好起身小跑步逃离现场。过程中,女子一度想转身捡回鞋子,但见原PO还在,只好头也不回继续跑,最后消失在黑暗中。

  许多网友看完笑翻,纷纷留言表示“对不起,我笑了”、“喔!她被多尔衮附身了”、“小朋友在跳抖音?”、“笑死,她是学狗吗?身体痒喔?”、“她在表演烤香肠”;还有个眼尖的网友发现,一旁疑似有名男子骑车在等待,忍不住怀疑“路旁有个骑机车的男性,可能是要出来当目击者,但实在太假了,不好意思出来假车祸真要钱”。

  侃爷来吐槽:这“演员”一点都不“专业”,碰瓷碰得太不走心了,“年度最瞎假车祸奖”颁给你。

  恶子逼老母街头站立行乞10小时 自己却在旁监视玩手机等收钱

  “伯母,跟你拜托一下”,台北西门町商圈近日常有一名红衣老妇手捧塑料碗行乞,她一人独自站在骑楼下,有时一站就是10个小时。有民众看到很不舍,热心想上前帮忙,才发现老妇2个儿子其实就在不远处“监视”!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灰衣男子伸手朝老妇指了指,示意要她站在KTV门口,随后转身就与阶梯上的男女嘻笑聊天;红衣老妇则对着人来人往的街道弯腰鞠躬,希望游客能施舍一些爱心钱。据悉,影片中的2名男子是兄弟档,带着家人在不远处的阶梯上纳凉休息、冷眼看待一切,一下聊天一下打闹玩手机,不时转头盯着老妇,但实际上这名老妇是他们的母亲!

  当地知情民众透露,这家人通常在成都路出没,时间多从下午4点开始,最晚至凌晨2点多,持续将近一年了,“这兄弟2人好手好脚,(一家人)带手机带吃的东西,小孩子就带玩具枪,就在那边躺啊、聊啊、玩啊,坐在那一直等”,却指挥老母亲站点行乞,等到深夜乞讨完毕才带人回家,还把老母亲讨来的钱通通收走。

  如此令人发指的画面其实早前在桃园也出现过,而且经比对是同一名老妇,同样一行人,只是场景从桃园变成北市闹区西门町……

  侃爷来吐槽:俗话说“百行孝为先”,要是连“孝道”都不顾也实在枉为人,强烈建议,以后不管是虐童还是虐老的,这般畜生不如的东西都得上极刑!

  好啦,今天的吐槽大会就到这儿了,敬请期待下一期的台湾包袱铺会给大家抖什么料吧!

  我们的口号是:“台湾包袱铺 猛料挡不住!”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