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凄惨一幕!印度男童趴死亡母亲身上哭泣吮奶(图)

2017年05月26日 08:04: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男童趴在亡母身上吸奶。(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日前,印度达莫县一名妇人陈尸火车铁轨旁,但她年幼的儿子不知母亲已经死亡,还趴在母亲的尸体上吃奶,并拚命哭喊和摇晃尸体,试图唤醒母亲。

  据报道,当地警方在24日上午接到发现妇人死尸的消息,立刻派人前往现场查看,看到一名17个月大的男童正趴在尸体上哭着吸奶,当时尸体口鼻都已渗出血。警方随后将男童和母亲尸体分开,并将尸体送去验尸确定死因。警方表示,他们正寻找妇人的相关信息,希望借此得到她的家乡住址,或是联系到其家人。男童则被送到医院进行检查,由儿童福利委员会协助照顾。警方说,孩子有点感冒,已经吃过药,状况还好,之后会把他安排到儿童福利院,直到找到其家人。

[责任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