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3岁男童文化局内玩门夹伤手 馆内民众齐力拆门

2021年01月22日 16:20: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3岁男童文化局内玩门夹伤手 馆内民众齐力拆门

  水电工到场拆卸玻璃门,热心民众齐力搬门,助男童脱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今(29)日早上10时48分,基隆市文化局3楼儿童阅览室内,发生1名3岁黄姓男童手遭夹伤的意外,黄母一听到儿子哇哇大哭立刻上前,馆方人员得知后也快速请水电工前来拆除玻璃门,一旁的民众见状也热心上前协助搬门,5分多钟后男童顺利脱困,消防人员也赶紧帮男童包扎,紧急送往基隆市长庚医院。

  监视器画面显示,当时男童因为贪玩,趁母亲在柜台办理事情时,在馆内跑来跑去,随后突然跑到玻璃门旁,将左手伸进门缝再推门,不慎让自己的左手腕夹到红肿,母亲与柜台人员听到男童哇哇大叫后立刻上前,并找了水电工前来拆卸。

  文化局表示,当时男童的手臂被夹在门缝内,馆方的水电工在拆卸玻璃门同时,馆内的读者们也纷纷上前协助,众人协力将门搬开,助男童脱困,局长与副局长获悉事件后也在10分钟内到场表示关切,所幸男童经送医后左手腕只是红肿,没有发生骨折,文化局也表示会将玻璃门改为自动门。

  文化局指出,成立30几年以来,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此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关于男童的医疗费用,也可照大楼公共意外险要求理赔,希望改成自动门后不会再有类似事件发生。(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3岁男童文化局内玩门夹伤手 馆内民众齐力拆门

  男童将手伸进门缝内,惨被夹伤。(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尹赛楠]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