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宗宪儿子扬言要炸台北市府!“宪哥”怒了:直接抓去关

2018年08月21日 07:3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包袱铺,这个儿子有点“鲁”!您的“准富一代”大侃子已上线~近几年,随着亲子类真人秀的热播,“星二代”这个自带光环的团体便愈发受人关注,但这些小时候“萌萌哒”的“星二代们”长大后有的路线“跑偏”了不说,还有人成了当仁不让的“坑二代”,比如近日台湾综艺老大哥、大名鼎鼎的“宪哥”吴宗宪,就被自家那个扬言“要做炸弹炸台北市”的“熊孩子”惹火了!

  19日,有网友在PTT“爆挂版”以标题“有人可以解释这是什么意思”发文,并贴上一张截图。

  照片中的一男一女为小情侣,男子只露出半张脸,女子则是坐在轮椅上,二人疑似正在医院候诊。只见该男子在po出的照片中写道“女友生病,要是没好起来,我就做炸弹,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赔罪”!

  如此激进的言论,令吓坏的原PO爆料指出“这账号好像是W姓艺人的儿,身为台北市居民,觉得有点害怕”。该文一出,随即引发网友热议。

  这个“W姓艺人”是谁呢?他就是台湾大名鼎鼎的“综艺天王”吴宗宪!而这个扬言“要做炸弹炸台北市政府”的就是他的儿子吴睿轩(艺名:鹿希派)……

  “艺能界大哥的小孩每个都是废物”!这本是吴宗宪四年前在《台湾好歌声》中说过的玩笑话,不成想如今一语成谶,被自家“熊孩子”狠狠打了脸……

  要知道,吴宗宪对这个从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毕业的高材生儿子可是寄予了厚望的,他不仅是吴宗宪经纪公司力捧的新人,“宪哥”更曾拿他与爱徒周杰伦作比较,表示以同年纪来看,儿子的才华已超越周杰伦,“屌得不得了,不输周杰伦”,可见对儿子音乐才华十分赞赏。

  但万万没想到,儿子的音乐才华还没被世人所知,“冲冠一怒为红颜”的“豪举”便先引来了警方的关注……

  尽管吴睿轩的激进言论是在只有好友才能见到的群里发布的,但依然触犯了台湾的“恐吓公众罪”,恐怕还会被判处最高二年的刑罚呢~气得吴宗宪不仅大骂“这是王八蛋行为”,更怒呛应该“直接抓去关”!

  吴宗宪表示,儿子的贴文虽是私人领域,不涉及公共的问题,但觉得这样的发文并不OK,“我个人觉得,不该讲这种鸟话,自以为了不起,就让他承担后果,这样很好!”,他认为,儿子已为公众人物,应该要了解事情轻重,并承受后果,自己做了什么,就要负全部责任,他也就事论事的指出“看有没有需要,直接去关也很好”。

  有媒体本还想以“吴睿轩也许只是交到坏朋友了”缓颊,但耿直的吴宗宪却表示“没有”,并说儿子在私人朋友圈账号发文,那就“让他也了解一下,什么叫做‘他认证的朋友’”,更气愤表示‘宁生浪荡子,勿生驽钝儿’!

  大概是没想到自己随口的戏言竟能引发如此口诛笔伐,自知“闯下大祸”的吴睿轩随即又是撤文“灭火”又是发文道歉的,还在当日晚间接受警方调查时老老实实坦认了此事……

  他表示,这篇文章是他在未公开的群组内发文,用语也都是好友间平日聊天时才会用的夸张语法,其实并没有要炸弹台北市政府的动机,但不想会被人公布,造成这么大的风波……

  而尽管吴睿轩道了歉,但他的行为还是既不被部分网友认可,也没得到老爸的原谅……有网友直言“没有你爸的光环,你屁都不是”、“这是存心要害死他老爸”!

  相当火大的吴宗宪也表示,道歉没有什么用,该负责的就出来负责,更指儿子的行为应该要鞭刑,“一个孩子被鞭刑,就是希望将来的孩子都不会被鞭刑,他(吴睿轩)这种王八蛋的行为,我认为应该要鞭刑”。

  唉,有道是“祸从口出”,谨言慎行总是没错的,不然不管你是“星二代”还是“官二代”,该出来的负责就得出来负责,侃爷在此也提醒各位网民,在网络社群发文也需谨慎,请勿散播不实言论或任何恐吓言语,以免“犯法”哟!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