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蒋万安谈“双城论坛”:两岸要交流,过去怎么办就怎么办

2023-06-07 10: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蒋万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蒋万安6日接受总质询,绿营议员简舒培不断要求蒋针对上海台北城市论坛(简称“双城论坛”)政治表态,甚至与蒋万安互杠,火药味十足。蒋万安7日受访表示,两岸还是要交流,这也是民进党当局的主张,更点名蔡英文、赖清德都支持两岸互动,以此反击议员的接连炮轰。
  蒋万安举例,蔡英文2月份参加台商联谊餐会,就说希望疫情后恢复健康永续的交流,赖清德也说台湾不应该放弃跟大陆交流的机会。此外,台交通事务主管部门前不久也开放两岸航点,台陆委会也公开肯定“双城论坛”,并表示愿意提供协助。他指出,“双城论坛”就是市政交流,“过去怎么办就怎么办。”(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