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宋楚瑜呼吁陈建仁新行政团队放弃“台独课纲”与“台独党纲”

2023-02-02 15: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新任台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建仁正式上任,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提出“三找回、九重心”期许新行政团队要有新作为。

  宋楚瑜期盼陈建仁能“找回台湾人对台当局的信任”“找回台湾人对台湾的信任”及“找回对世界形势变化的务实观察与因应”,贴近民意,少说官话,解决“五缺”问题,以台湾民众利益为优先。他还特别强调了教育问题,宋楚瑜认为要让教育回归正常,最重要的就是应该去掉两纲,即“课纲”与“台独党纲”。

  宋楚瑜强调,新冠肺炎疫情虽逐渐和缓,疫后拼经济成为重要的施政重心,但是对于岛内百姓生活切身相关的各项内部事务的工作,更是新行政团队应剑及履及、速决速办的重要工作。(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