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蓝营空战天后”徐巧芯宣布参选“立委”!喊话“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2023-02-01 11: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被誉为“蓝营空战天后”、去年以选区第一高票连任的中国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今日(1日)正式宣布投入党内“信义/南松山”选区“立委”初选。她表示,她绝对不会是一个佛系“立委”,而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徐巧芯指出,大家会问为什么要支持她?若进入立法机构,她会跟其他“立委”有何不同?她特别列出自己的5大政见与优势,包括“要选出能赢的人,下架民进党”“‘解密台湾’,立法机构需要即战力”“重振国民党年轻人的支持度”“抓出网军、击垮侧翼”“南松山信义需要串连与再生”。

  关于“解密台湾”,徐巧芯强调,她会当一个“考古学家”,把民进党执政这8年被锁住的历史一一解密,包括蔡英文的政大升等论文、疫苗采购的资料等,她都会要求行政部门一一交出资料,分析统整后,公布在网络上让全台民众都可以看到真相,就像蜜獾一样紧咬,一个都不会放过。(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