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剑指台传播主管机构 “他”宣布当选民代就废了它

2023-02-01 10: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岛内2022“九合一”选举绿营大败,让蓝营士气大振,青壮年势力声量暴涨。中国国民党台北市第一选区(北投区、士林区)议员张斯纲率先宣布,他将参选岛内2024民意代表选举。除喊话2024是中国国民党重要一战,中国国民党要透过这次选举彻底转型,张斯纲特别强调,他进入台立法机构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提案废除台湾传播主管机构。此消息引发热议,除大批蓝营人士喊赞,更有大批台湾网友纷纷为其加油。

  张斯纲昨日(1月31日)在社交媒体发文直言,“是的!斯纲准备好进军台立法机构!”他强调,2024的岛内民代选举对台湾地区、对中国国民党有多重要,他想大家都心知肚明,不需要他再重复,他表示,在经历台北市议会、政治幕僚、民间企业的多重磨练后,到台立法机构一定能发挥监督、协调的战力。

  张斯纲指出,2024是中国国民党重要一战,中国国民党要透过这次选举彻底转型,成为有朝气、有机动战力、有使命感的政党。而他进入台立法机构,第一件事就是要提案废除台传播主管机构。张痛批,台传播主管机构当初的设想是独立机关,作为媒体及电信业者的监管单位,但是现在的台传播主管机构,独立性荡然无存,甚至变成民进党的言论打手,这样的传播主管机构不要也罢。

  此文涌入大批台湾网友按赞,回响热烈。包括台中市新闻局长郑照新、中国国民党发言人萧敬严、桃园市议员凌涛与梁为超等蓝营政治人物,都现身留言相挺。台网友们则纷纷表示:“加油!”“战将斯纲,加油加油!”“支持废除台传播主管机构”“支持蓝营青壮世代接班”。(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