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4支持谁? 罗智强强调只支持“这种人”

2023-02-01 10: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中国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日前宣布要参选2024岛内民意代表,并预计春节后决定选区。今日,罗智强在社交媒体发文,虽对自己动向未加说明,但强调自己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只会支持“会赢的人”,不管是新北市长侯友宜、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前台北市长柯文哲、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台湾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谁参选,都没有“政党轮替”重要,希望各界不要中了民进党挑拨离间的计。

  罗智强去年曾争取参选桃园市长,他表示,过去近1年他落籍桃园龟山,在众人支持下,从民调落后,最后战到媒体民调第一名,虽然最后未能如愿参选市长,但他选择成全张善政、尽全力辅选,“因为个人的委屈一点都不重要,政党的轮替才重要。”

  罗智强说,他知道这一次“在野”阵营想要角逐台湾地区领导人者众,像是侯友宜、郭台铭、柯文哲、赵少康、张亚中等人,各个满腔热血、满怀抱负、正派优秀,但无论是谁都没有比“政党轮替”更重要,“对我来说2024我只支持会赢的人。”

  罗智强呼吁各界支持最强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选出会赢的参选人,不要吵架、不要互相猜忌、不要中了民进党挑拨离间的计,要想着怎么让台湾人民不要走向战争、让平民百姓不要受黑金威胁、让每个人的言论自由不被执政者压迫,“政党轮替,比任何人当台湾地区领导人都重要。”(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