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中选会“:台北市民代补选投票率43.35% 中国国民党推选的王鸿薇获最高票

2023-01-08 19: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8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第3选区民意代表补选今天投开票,台选务机构通过新闻稿表示,投票率为43.35%,得票数最高的候选人为中国国民党推荐的王鸿薇,13日将举行相关人员会议,审定选举结果,并公告当选人名单。

  台北市长蒋万安在去年竞选市长期间请辞民意代表一职,台北市第3选举区缺额补选今天举行投票。这次民意代表缺额补选当选人的任期,将到这届民意代表任期届满之日为止。
  台选务机构指出,这次民意代表缺额补选选举人数26万7965人,投票人数11万6155人,投票率为43.35%,3名候选人得票数分别为民进党推荐的吴怡农5万4739票、中国国民党推荐的王鸿薇6万519票、萧赫麟542票。(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