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唯有他能赢民进党候选人!中国国民党征召前县长参加南投民代补选

2023-01-04 13: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明溱说,他是中国国民党员,要听从党中央指示,如果被征召参选,他不会拒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南投县第2选区民代补选3月4日举行投、开票,中国国民党秘书长黄健庭3日“南下”,逐一告知党员有意征召南投县前县长林明溱参选。林明溱今天(4日)面对媒体采访说,昨晚开家庭会议,家人还是不同意参选,需要持续沟通,但他是中国国民党员,要听从党中央指示,如果被征召参选,他不会拒绝。

  南投县长许淑华表示,民进党今天应该会在中常会通过提名刚参选南投县长失利的蔡培慧参加补选,中国国民党中央日前进行民调作为内参,显示只有林明溱参选才会胜过蔡培慧。

  许淑华说,依林明溱的执政表现,毫无疑问一定是蓝军最强候选人,由林明溱再出马参加民代补选,相信一定能提升整体战力,助力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对县政加分,她个人会竭尽全力辅选。(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