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北市民代补选激战!吴怡农略输 民众党支持者更“挺”王鸿薇

2022-12-28 14: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8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台北市第三选区民代补选将在明年1月8日投开票,民进党候选人吴怡农竞选总部今日公布民调称其支持度为40.3%,中国国民党候选人王鸿薇则为42.2%,双方差距1.9%。

  据民调指出,吴怡农支持度为40.3%、王鸿薇42.2%,另有无意见17.5%。其中,在中山区,吴小胜0.3%,而在北松山区20里,吴则落后6.2%。在年龄支持度方面,吴则在20岁至49岁具有明显的优势,但50岁以上则落后于对手,但70岁以上又呈现领先。
  就政党倾向的支持度,双方阵营支持度都是高度集中,在民众党支持者的支持度上,吴怡农为33.4%、王鸿薇则是44.9%。(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