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诈骗猖獗!台中市长卢秀燕照片遭盗用,交友软件上到处加好友借钱

2022-09-29 09: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中市长卢秀燕照片遭盗用。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有市民向台中市政府反映,发现有人冒用市长卢秀燕头贴、姓名的Line账号,到处加人好友与对话,疑似诈骗,手法与台中市各区长遭冒用情况一样。台中市政府提醒市民,假账号猖獗,切勿受骗上当,卢秀燕不会叫人汇款等,市政府已报警处理。

  台中市政府新闻局指出,11位区长姓名、头贴遭人冒用从事诈骗,民政局已报警处理。又有市民反映,有人盗用市长卢秀燕的头贴与姓名,到处加人好友,对话借款,网络诈骗猖獗,市政府已报警。

  台中市政府表示,如遇到个人照片、姓名遭冒用创设Line假账号情形,可立即向Line公司检举,也可在页面检举。切勿点击来路不明的陌生网址,随时保持警觉心,留意可疑账号并实时检举,杜绝诈骗。(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